博客來精選推薦看板實戰:用一張便利貼訓練出100分高效率工作團隊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看板實戰:用一張便利貼訓練出100分高效率工作團隊





看板實戰:用一張便利貼訓練出100分高效率工作團隊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

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

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~

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

看板實戰:用一張便利貼訓練出100分高效率工作團隊

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

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

有種"欸~~這個我好像可以欸!"的感覺

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!

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!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~ 能扣多少算多少XD

趕快加入試試看吧!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~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看板實戰:用一張便利貼訓練出100分高效率工作團隊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工程電磁學習題詳解7-E







普通化學實驗教材手冊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間公司無論是要面臨更大的挑戰與成長瓶頸,或是接下了客戶數倍利潤的大訂單時,都是存亡的關鍵時刻。如果還是沿用過去老舊的管理方法,工作不但不可能有效率,更加無法防止一些細微且難察覺的問題。

若您感到工作總是做不完、時間不夠用、效率極差的話,那麼本書提供的方法或許會是您的一盞明燈。本書不但提供了許多實例分析(如:豐田汽車、迪士尼等企業運用看板方法管理工作),並且也詳細解說各種工作方法的原因,讓讀者們能聚焦流程中的工作、更快更有效率地完成。並且可以讓團隊成員有足夠的訊息進行判斷,做出合理的決策。

這是一本非常值得企業裡的開發團隊共同閱讀、人手一本的書,最適合團隊主管與開發人員,以及業務相關人員,您不需要具備看板使用經驗也可以閱讀此書。

名人推薦

「本書提供了出色的和極具耐心的操作細節。」─Jim Benson (《Personal Kanban》作者)

「直接了當…從第一頁就深入了看板的本質,必讀。」─Craig Smith, Unbound DNA

「透過大量案例闡明了看板理論,並深度解析兩位作者的實戰經驗。」─Sune Lomholt(丹斯克銀行)

「閱讀本書是開始看板實踐的務實方法…在這一過程中你還將深入了解相關理論。」─Ernesto Cárdenas Cangahuala(Avantica技術公司)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霍金健, 何勉, 程鳴
  • 出版社:博碩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8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看板實戰:用一張便利貼訓練出100分高效率工作團隊





arrow
arrow

    spenceqj8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