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網站平台全面換血+完美優化:Linux伺服器加速營運14大原則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台中水晶店

網站平台全面換血+完美優化:Linux伺服器加速營運14大原則





網站平台全面換血+完美優化:Linux伺服器加速營運14大原則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網站平台全面換血+完美優化:Linux伺服器加速營運14大原則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網站平台全面換血+完美優化:Linux伺服器加速營運14大原則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債券收益率與債券價格:多媒體課程







【DVD函授】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:單科課程(105版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從事網站底層管理或建設的工程師,心中常常會想到如Facebook、Yahoo!、新浪這樣的巨型商用網站,到底是用什麼技術架設起來的。除了基礎建設之外,在營運上,這些網站能承受的當機時間也比一般網站要少很多,那麼在強烈要求QoS 的同時,又必須承受巨量的存取負擔,在技術上的複雜性一定比一般簡單的架站更有難度。

了解巨型網站伺服器及平台的營運及技術,卻是電腦從業人員必須具備的基礎知識。

目前市場上關於Linux系統管理、維護和最佳化的書籍很多,但是普遍存在模式單一的現象,不是只講基礎理論和系統指令,就是偏重程式範例;或只針對實際的系統版本(Redhat Linux/Ubuntu Linux 等),缺少實作應用,很少對Linux 進行全面、深入、靈活的講解。

本書針對這種現象,從基礎入手,再進行深入研究,同時結合實際的應用案例進行由點到面、由淺入深的說明,將Linux應用的各個方面系統、深入、全面地展現給讀者。從挑選正確的網站平台,一直到設計建置及優化平台服務的組合,作者的功力在每一個敘述、程式、設定檔中一覽無遺。

理論介紹結合實際應用貫穿全書,透過真實案例讓讀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Linux應用的現實環境,進一步真正加強實作能力。這是作者多年實作工作的經驗歸納,全書貫穿了由點及線、由線及面的學習方法,不同層次的讀者都能從本書受益。

全書分為5篇,以Linux平台下的應用軟體為中心,有關Linux運行維護的各個方面,包含Web應用、資料備份恢復、網路儲存應用、運行維護監控與效能最佳化、叢集進階應用。其中,前四項是Linux運行維護的核心內容,是本書的基礎,最後一項是前面內容的綜合和深入,更是本書的重點,讀完本書讀者一定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佳魁資訊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4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網站平台全面換血+完美優化:Linux伺服器加速營運14大原則





arrow
arrow

    spenceqj8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