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終端零售店管理手冊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終端零售店管理手冊





終端零售店管理手冊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忙裡偷閒~

選一本好書

配上一杯咖啡

播放著喜歡的音樂

享受悠閒之於

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

台中水晶店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~~

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

終端零售店管理手冊

書面排版舒服~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

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

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

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~

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!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終端零售店管理手冊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具實務經驗的主管都知道,沒有打開銷售通路的環節,就是「銷售受阻」,産品邁不出工廠大門口,英雄無用武之地;商店賣場是銷售通路的最終端環節,一旦阻塞,管道阻礙,滯銷局面隨之而到。

誰擁有銷售通路,誰就擁有市場。在企業的行銷運作上,企業常有「通路爲王」的說法。當今企業銷售成功的基本法則是「誰掌握了銷售終端,誰就是市場贏家」。

缺乏銷售通路,等於判定商品死亡,將産品推進火坑,而銷售通路的終端(即商店、賣場、經銷店),則決定産品的銷售機會。

我們發現到,在行業競爭激烈、産品同質化的今天,想要靠産品贏得優勢是十分困難的;未來的競爭,不只是産品的競爭,更是銷售通路的競爭,擁有穩定、高績效的銷售通路,才是廠商的核心競爭力。

産品銷售受阻或通路狹窄時,究竟應該如何打開銷售通路呢?面對殘酷的市場競爭,許多企業為了產品鋪貨銷售順暢,為了銷售更多點,爲了一點點的陳列貨架優勢,各企業間展開激烈的肉搏戰………第一線業務主管都知道這個的重要性與困難度,因爲一切的行銷努力,都要透過這個終端零售商瓶頸,銷售才能得以實現。

本書就是專為行銷企劃部門、營業部門而編輯設計,是「指導企業如何管理經銷商、如何因應終端零售店」而編寫的實用工具書。

作者都是擔任多年行銷顧問師工作,常到東南亞對企業診斷輔導、開課培訓,本書是作者對企業界的多年輔導經驗,書中技巧非常實務、實用,是行銷實戰的智慧心得。作者寫的《經銷商管理手冊》上市後,獲得企業界的好評,爭先團體購買,2017年這本《終端零售店管理手冊》上市,充滿各種實務技巧和應用對策,希望這兩本實務書的資料,能對讀者的銷售通路運作有所俾益,是我們最大的欣慰!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憲業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7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終端零售店管理手冊





arrow
arrow

    spenceqj8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